昨天接受完台中廣播電臺和全國廣播電孻的專訪回到台北後,


晚上隨即接到同事的電話,


同事跟我說他從電腦遠端收公司的電子信件時,


發現到老闆要我跟這位同事週五早上十點要在台北的7-11開會,


可是我今天早上才正要趕到台中來監督嘉年華會的進場工作阿!


只好一大早打回台南總公司確認!


獲知我們老闆知道我這幾天會在中興大學忙夢公園歡樂嘉年華會的事,走不開!


所以要我不需要再趕回台北開會了!


當這項指令確認好後,


我就立即帶著行李和筆記型電腦〈因為下週一早上要在台南開會〉就搭火車來台中了!


沒想到要出台中火車站時,


這才發現找不到火車票了!


只好再買一張囉!


凡事不過三,


前兩次丟皮夾子,失而復得!


這次調車票花三百多元重新補票!


算是終止這個劫數吧!




 


剛剛才從會場回到飯店,


竟然發現房間裡連沖泡式的咖啡也沒?


想想已經洗完澡了!


不想再出去了!


今天就放棄喝咖啡的慾望吧!




 


飯店裡有無線上網,


但是卻發現無法連線!


好在我搞了約半個小時,


終於讓我連上線了!


否則依照我的個性,


今天沒把電腦連線搞到好,


我是不會睡覺的!


我就是那種做事,要嘛不做,


要做就要它做好來的處事作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