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台中出差的時候,下火車到台中站門口時,發現我的皮夾子又掉在火車的座位上了,這已經是這個月第二次掉錢包了!




 


不曉得是老天爺在考驗我,還是我這個月很衰!北、中、南三場夢公園歡樂嘉年華會舉辦期間,都有事情發生。
第一場台南場,在10/14要搭機趕下台南時,因當天早上連開兩個會,以致忙到臨下計程車前,因為接聽台南總公司同仁的急電,因而分神將皮夾留在計程車上,所幸司機人很好,將皮夾拿到她太太任職的地方,她太太透過我皮夾中的提款卡銀行-中國信託商業銀行通知我,等到我趕去領取時,才知到原來這位司機的太太任職的公司跟我是屬同一個企業集團!那天的情境只能說我好幸運,也很巧不是?竟然同集團同仁的司機先撿到皮夾。
第二場台北場,搭建園遊會帳棚時,竟然因為協力廠商的疏忽,只申請場地使用權,竟然沒有申請地上臨時搭建許可,所幸我10/18那天臨時趕辦公文,又親自打給水利工程處處長,請求快速核准,蒙處長秘書的幫忙,請其承辦人將公文帶至市議會給出席議員質詢的處長簽準,才算沒有開天窗!而10/19廠商進場當天,竟然從公共事務室同仁阿德的電話中,傳來行政服務課歐吉桑吳玉山課長凌晨因心肌梗塞突然去世的消息,當天真的是含著眼淚到會場做事的,因為他老人家去世的前一天還幫我將活動的園遊券鎖入金庫裡,兩人還在公司門口外抽完一根菸後我才離開公司到會場的。
第三場台中場,今天搭火車去台中參加活動記者說明會,沒想到又將皮夾子掉在火車上,好再出台中火車站的時候就發現到了!馬上跟火車站服務人員報備!經過聯繫後,獲知我的皮夾已經安全由列車長在我的座位找尋獲,並也送到彰化火車站服務台存放,因記者會後我又得參加台中廣播和全國廣播兩家電台的專訪,同事明勳怕我接受專訪後再趕到彰化去拿皮夾後再回到台北,可能已經是三更半夜了,所以他透過全國廣播的主持人打電話給台中火車站的站長,請求彰化站的同仁利用上行火車班次將我的皮包拿到台中車站來,等我接受專訪後再到車站領取,如此今天又經歷了一段刺激又險的插曲。






歷經幾次的突發事件,要感恩的人很多!在此向所有在這次舉辦活動期間的相關人士說一聲:謝謝幫忙!
也希望本週五到週日的嘉年華會能夠像台南和台北場一樣,達到圓滿順利和亮麗的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