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早起,忙著整燙衣服和收拾行李,


因為明早我就要去竹北單身赴任了!


當然有了在金山住了一年五個月後搬家的經驗後,


我這次的行李除了必要的物件和換洗衣服外,


不想再帶太多的東西了!


 


我知道,明天我所擔任的這家港式餐飲的營運顧問


在原有的同仁眼光中,我是一個空降部隊,


如何證明我有能力帶領他們一起前進,


和如何公私分明和大家和諧相處,


這些都是我的挑戰!


 


 


不過就如同我以往做事的原則一樣,


接受挑戰另創佳績,是我一向勇於接受的事實。


看看我這個回來不到一個月的家,


心裡真的有點想笑!


難道我這後半輩子注定要漂泊嗎?


 


人生總是這樣,


沒有不散的宴席,


既然選擇離開就無須眷戀,


既然勇於挑戰,


就要樂觀謹慎地去面對!


 


這次到竹北去擔任營運顧問


是我人生中另外一種選項!


除了全力以赴外,


我也感恩所有關心我的朋友,


謝謝大家長期給我的鼓勵。


往後的路還長得很,


我得好好地繼續往前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