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日美女來店饗用冰淇淋並與我合照


 


 





很快地,已經進入七月的暑假了!





算算我來到金山CHOC IT服務也已經快一年半了,





今年五月分和六月份承蒙衛視中文台:旅行應援團時報周刊





以及三立新聞的相繼採訪報導,





再加上大家的捧場,





得以讓六月份整個營運業績創下最新高,





比農曆年期間的業績還要更好。





 





這些都是所有同仁的努力和支持愛護CHOC IT所有好朋友的功勞。





我在這裡除了感恩大家還是要再度感恩大家的協助和支持。





 





坦白說,來金山將近一年半的時間,





我似乎老得特別快,身體也變得更差,





最近老是被腳膝蓋後窩肌肉發炎所苦,





但是看到六月份和進入七月份來的這幾天的業績,





以及到店來消費的好朋友們的熱情相挺,





我只能說這一年多的快速衰老和腳傷又算什麼!





 





只是由於店裡越來越忙碌之後,





我除了只能持續PO圖文在臉書上為店裡宣傳之外,





已經快一個多月未曾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寫東西了,





當然我也連續幾個月下來每個月都只休假一天至二天。





我一直再想,不管工作再怎麼忙,





適度的休息和持續保持心靈上的充實都是必須的。





因此我希望從七月起,





我要開始正常休假和持續閱讀書籍及繼續在部落格PO文,





讓自己的腳傷得已有充分地休息時間,





並且持續保持健康愉快的心靈,





用更積極和更為倆好的服務還回饋所有支持和愛護CHOC IT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