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進辦公室後開始大掃除,


主要原因並非因為要迎接農曆年的來到,


而是為了想順利趕在過完農曆年假後能夠將職務交接,


所以要趕快將一些私人物品打包,


另外也要將一些公文和相關的公務資料整理清楚。


雖然昨天我的同事在晚上的時候打電話給我,


要我無須那麼快就在年後辦理離職手續,


因為今年我還有二十天的特休,


所以離職日應該是要將這些假休完後才開始算的。


 


不過,我倒是沒有那麼堅持,


一切等過完年後,回到台南總部見了我老闆再說吧!


若他可以接受這樣的算法,


我當然樂意這樣處理,


因為這樣我還可以多領一些薪水,


若老闆認為不妥,我想我也沒啥好爭的。


往後花費省一點,趕快找到頭路不就好了。


 


不過我也真沒想到,


搬到板橋辦公室才兩年多而已,


我竟然在辦公室裡存放了一百多本書,


還得用兩個箱子打包,才能裝得下去。


這讓我想到我在台南的宿舍也住了快八年。


雖說這四、五年來,我平均每個只有下去住一天到二天而已,


但長期累積下來,也相繼存了二、三百本書了!


好在我有一位好朋友願意暫時收留我這些書,


否則若連南部收藏的書再寄回台北住家的話,


我想我家大概連走道都要擺上書呢。


 


以後還是要警告自己少買點書,


除非我中了樂透頭獎,可以買間豪宅,


當然就可以盡情的買書藏書,


否則以我家三十坪出頭的公寓,


存放目前的二千多本書都已經有點負荷不了了,


再買下去,可能連我的床鋪都要改成單人床囉!


 


 


 


今天在辦公室整理東西到晚上七點多,


回到家後除了幫忙我媽處理一些中藥湯劑外,


還到客房換了新燈泡,


因為我妹要回家過年,


他跟我一樣,放假也都是宅在電腦裡,


所以照明設備是一定要的標準配備。


換完燈泡後,等到我要吃晚餐的時候,


竟然都已經晚上八點半了,


等到用完晚餐後,我還倒繼續去洗衣服和洗澡。


沒想到這樣忙錄下來,


等到回到電腦前,都已經是晚上十點了!


好在我不是每天晚上都要忙這麼多事情,


否則,我還還真的會抱怨時間不夠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