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悲的菩薩!


今天,


是我的生日,


也是我母親的母難日。


在此,


我要感謝父母辛苦栽培的養育之恩,


我要感謝眾多親友對我的愛護與支持。


更要感恩慈悲的菩薩,


在您慈悲的引領之下,


得以延續我法身慧命的信仰,


並給我入世無畏的勇氣,


解脫我身心煩惱的桎梏。


讓我在人生的道路上,


時時可以得到無比的力量,


從此不會感到怯弱和無助;


讓我在生命的旅程中,


經常獲得善美的因緣。


 


我所敬愛的菩薩!


我要告訴您:


其實最近我在人生的道路上,


走得並非是那麼地歡喜順利。


因為某種因素,


我得離開現有的職務,


也許會有一段日子處於失業的狀態!


還有辛苦養育我成長的母親也罹患了惡疾,


即將面臨身心苦痛的階段!


 


對於這些,


我很樂觀地將它視為上蒼對我的考驗,


對於被迫離職,我不怨天不尤人,


我會耐心地找尋適合我現狀的工作,


我會重新學習謙卑和放下身段,


重新接受職場上任何的考驗。


對於母親罹患重病,我只能視為人生無常的變幻。


我會用更多的耐力和心力去照護。


但為人子女總是不忍心看到他老人家為病苦所折磨。


 


所以弟子在此祈求慈悲的菩薩!


祈願透過您萬能的力量,


減免我母親身心的苦痛。


 


請您給我足夠的智慧,


去面對一切種種的考驗。


 


也請您祝福那些關懷我的親友們,


讓他們福慧聚長,


能夠在今世裡尋求幸福的源泉!


 


我知道我做得不夠,


截至目前的我,不夠真,不夠善,不夠美!


但弟子願意更加努力學習,


同時也希望慈悲的菩薩!


能夠繼續給予弟子的指導。





Shane2011/01/25國曆四十八歲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