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端午節了!


由於昨天在台南總公司開會時,


聽到明天有幾位同仁和老闆要到上海出差!


所以壓根兒都沒想到明天端午節要放假一天的事。


一直到今天,到了客戶那裏開會後,


這才知道明天不用上班。


 


 


上次清明節,我沒放到假,


因為剛好遇到中國的貴賓團來台旅遊,


我足足帶了八天團,


若再加上為了幫他們處理入台證照等相關事宜,


前前後後忙了快半個月。


 


所幸,明天端午節終於可以放假了!


但還是得帶一些功課回家做。


因為下週三下午得南下參加董事會的簡報,


接下來得帶七天來自中國某集團企業的商務考察團。


 


這個團原本是下週二抵達香港,然後週三再到台灣的,


但是剛好跟公司的董事會衝突,


因此當天接機只先好請導遊接待,


等我當天下午開完董事會議後,


得馬上趕回台北和這些貴賓會合,


然後再陪他們造訪各家物流公司和旅遊景點。


 


近來,


好像每逢重大節日的前後,


都是我工作最忙碌的時刻!


不過這次較幸運的是,


明天我可以在家吃我媽包的南部粽子!


比起上次清明節無法掃墓和吃潤餅捲要好得多了。


 


祝大家端午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