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是第二次參加華文部落大獎這個獎項的評比了,


也很榮幸兩年都獲得比賽評審的青睞,


兩次連續都榮獲初選入圍的榮譽。


可是我也連續兩年都很迷惘,


因為每次要報名這項獎項的時候,


總讓我覺得好為難。


 


因為我都搞不懂我要報名哪個項目,


雖然我在部落格裡的文章有部分的比重跟藝術文化有關,


但我也經常寫一些旅遊報導甚或是個人針對時事的評判,


因此,連續兩年的參賽,


其實心裡早已有數,


那就是對自己的初選入圍有絕對的自信,


但是對自己能否進入複選入圍,


我則壓根不會去妄想!


因為我看過一些跟我一起同樣在藝術文化獎項目初選入圍的作品,


真的有好幾個格子都很符合這個項目,而且裡面的內容也非常的棒。


 


 


這個星期應該可以說是我工作的高峰期,


每天早上一進辦公室後,除了買午餐進來吃之外,


幾乎都窩在電腦前打報告,


也早就忘了有華文部落大獎的複選入圍名單公布這件事啦!


 


是中午有關心的朋友打電話來跟我說,


我沒有在這次複選入圍的名單裡面,


我這才知道原來複選入圍的名單已經公布啦!


由於中午手上打的報告還有一個段落尚未完成,


所以只能匆忙的謝謝我這位好有的告知,


然後又繼續我那沒完沒了的會議報告。


 


其實,有沒有入圍和有沒有得獎,


對於一個寫了三年,一千多篇文章的我而言,


反倒沒有甚麼得失心可言,


因為我認為常常來部格的格友們,


他們長期以來給我的鼓勵,


比得到甚麼獎項都還珍貴。


 


或許在華文部落格沒有再增加適合我的項目之前,


我可能會考慮不再參加此項評比了,


但也可能再參加一年,所謂的無三不成禮阿。


總之,到時候再說啦!


反正還是感激華文部落格的初選評審們給我這個入圍的榮譽,


更感謝諸位朋友多年來的不離不棄,


真的很感恩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