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2009已經過去了半年了,


不管在這上半年的表現是好是壞,


畢竟都已經成為過去了,


如何展望未來,好好把握這下半年的日子,


我想這才是應該積極必須去面對的,


這也是這幾天UNCLE一直在自我檢討和思考的一個項目。


 


為了能夠讓自己更有體力,


也為了能更有效率的在往後的的這個半年哩,


能夠扮演好自己自公私領域遇的角色,


也為了讓自己得以過得更為充實,


希望我今後的這半年裡,能夠做到下列幾點:


 


有關日常作息部分:


1.      盡量早睡,起碼深夜12點以前必須入睡,


若能做到每晚11點前上床睡覺更好。


2.      每天六點床,要求自己騎一個半小時的車子或是從事其他運動。


3.      減少吃吃喝喝的聚餐,和好朋友聚餐,


盡量控制在一個月一次或二次之間,


而且最好都是約在一塊。


4.      週六及週日若沒有出差的話,


運動還是原則上以早上騎乘自行車為主。


5.      總之,在日常的作息裡,務必要求自己早睡早起,


多做運動,加強新陳代謝,不要參加過多的應酬聚餐。


 


學習部分:


1.除原有買書和閱讀書籍的習慣外,


 要求每一週必須閱讀財經雜誌,每個月閱讀天下及遠見雜誌。


2.每個月必須看完一本專業的書刊,如行銷、企管、經濟、政治,


 或是藝術及文化創意方面的書都可以。


3.積極蒐集有關旅遊方面的資訊,並有系統的整理歸納建檔,


 好隨時可以提供自己在業務拓展和規畫上運用。


4.除了規畫力外,更要嚴格要求自己的執行力,


 若是擬訂的策略是對的,就得義無反顧的執行徹底,落實所有執行細節。


 


私領域方面:


一定會在這下半年中放自己一個五、六天的長假,


不管是到國外旅遊還是在國內四處走走,都要讓自己好好休息一下。


 


以上是我要求自己想在今年的下半年中做到的事項,


希望我可以徹底落實,實現以上的自我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