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ON MY MIND

Maybe I didn't love you quite as good as I should have

Maybe I didn't hold you quite as often as I could have

Little things I should have said and done

I just never took the time

You were always on my mind

You were always on my mind


Maybe I didn't hold you all those lonely, lonely times

And I guess I never told you

I'm so happy that you're mine

If I made you feel second best

I'm sorry, I was blind

You were always on my mind

You were always on my mind


Tell me, tell me that your sweet love hasn't died

Give me, give me one more chance to keep you satisfied


 


 


 


長駐我心




也許我沒有好好的愛你

也許我不常擁抱你

每一件該說、該做的事

我從沒有花時間去做

但你永遠在我心中

你永遠在我心中


在寂寞時光裡,我也許沒有擁抱著你

我想我從沒告訴過你

我很高興你屬於我

如果我讓你感覺不是最好的

抱歉,我是盲目的

但你永遠在我心中

你永遠在我心中


告訴我,你那甜美的愛尚未逝去

再給我一次機會來滿足你


 


http://tw.youtube.com/watch?v=VI94AsuvUUA   Elvis presley演唱版


 


http://tw.youtube.com/watch?v=mlSdsoxyo9w   陳淑樺 羅文演唱版


 


http://tw.youtube.com/watch?v=9BEjKWXLeU4  Chris de Burgh演唱版






這是一首經常被人翻唱的經典名曲,


原主唱者是大名鼎鼎的「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Elvis presley)。


但是我卻是比較偏愛愛爾蘭的歌手Chris De Burgh所翻唱的版本,


在情人節的前夕,就放這首歌給大家聽吧!


願您們的另一半,都會長駐您心


 


每當夜晚來臨時,當街旁樹上的燈泡亮起後,


空氣中彌漫的爵士樂氛圍就會開始動了起來,


這時路過的人們,都會不由自主地放慢腳步,


佇足聆聽那份美好的時刻。


 


以上這段描敘,我想應該這是很多人對台中精明一街初次的印象吧!




 


今天下午到日月潭風景管理處開會,


主要是檢討上個月舉辦鐵人三項活動的缺失和建議。


由於這項活動已經舉辦甚久了,無論在哪一個縣市舉辦,


勢必都會影響到當地的交通及造成一些不便,


我們除了感謝各單位配合之外,當然也會想盡辦法讓這些不便降到最低。


 


由於會議時間不長,所以我抵達台中高鐵站的時候也不過是晚上六點多而已,


想想路過台中多次,一直未能在台中稍作停留,真的有點可惜。


而且也很好久沒有到台中精明一街去逛逛了,


所以當下我就決定搭上高鐵的免費接駁車到台中市區。


 


當接駁車到達台中SOGO百貨公司站牌時,


不料卻下起大雨來了,眼看一定會被淋成落湯雞


我只好跑進百貨公司裡面先躲一下雨再說了,


但是眼看雨勢頗大,也不知道要下到啥時候,


因此就搭電梯到九樓左丹奴的專櫃買了一把打完折扣後199元的傘,


心想,這下子有了雨傘,就來個風雨無阻逛街去!


 


誰知道下樓出了百貨公司大門後,雨竟然不下了!


我只得拿著這隻大傘,逛起大街了。


有人說,現在的精明商圈不單單只是個純消費的地方,


同時也是一個放鬆心情的好所在,


因為此商圈自從在台灣打響了知名度以後,


這裡似乎也成為大家來台中購買時尚精品的聖地,


而且除此之外,附近的美食和露天咖啡座,也是大家必到之處。


 


然而,不曉得是不是情人節前夕(不知是否Uncle有點情傷),


還是因為不久前的那一陣雨下得太大,


總覺得今晚的精明一街,有點冷清,


不若當年我和她一起走過時,那麼樣的有情調。


 


不過也許事隔多年了,很多事情總是會變的,


就連當初我和她共餐的那家極有特色的餐廳也停業了,


害我要到那裡獨自吃上一頓飯,好讓自己回味一下從前的機會都沒有了,


現在只剩下一棟空房子,正等著出租呢,


好可惜喔,


那是一棟頗有意思,造型也不錯的二層樓的老房子,挺有味道的,


我真心的建議,若是有心人租來開歐式餐廳最合適了,


因為在那樣子的氣氛下用餐,會更浪漫些。


 


不過想歸想,我又不是郭台銘,我是沒辦法買下來開餐廳的,


我只要做一下短短的白日夢就好啦。


我想還是大家聽歌吧!


多年感情都會變了,何況是一家餐廳呢!


 


希望大家都能夠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能玩能吃能愛,就盡量去吃去玩去愛吧!


這首歌就獻給天下所有的友情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