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風


 


新竹風 新竹風


輕輕的聽風來唱歌 一步一步走入竹塹城


遠遠的十八尖山 深情的南寮漁港


住在這 有風來作伴


 


一畷一畷一畷的米粉絲 日頭照到春風微微


城隍廟邊 燒燒的貢丸香味


透早到英晚 一年過一年


 


你甘知道 阮這有風 你甘知道 人人在說


吹動青春的日子較感動 是阮這 一陣陣的新竹風


 


輕輕的聽風來唱歌 一步一步走入竹塹城


遠遠的十八尖山 深情的南寮漁港


住在這 有風來作伴(住在這 有你來作伴)


 


作曲:陳明章  作詞:林良哲


http://music.sogua.com/song/12725061.htm




 


今天一整天都很忙,


主要在趕一個有關母公司公會台北員工要到新竹南寮做自行車體驗的活動案


我將這個提案取名為:新竹南寮漁港「踩」風行,


副標為: 十七公里 海岸線自行車道體驗遊。


 


這個企劃案上週原本已經大致就緒了,


但是我求好心切,想要將這份案子寫成操作範本,


提供給部裡的同事,希望可以透過他們的幫忙,


蒐集資料後,好讓我可以將全台灣幾個可以推廣的自行車景點,


在短時間全部完成具體活動企劃,趕快在目前這股自行車還有樂活的風潮中,


將快腳步,好針對一些大企業福委會提案,推展此一業務。


 


但是真的萬萬沒想到,


今天下午好不容易將所有的企劃內容在POWEPOINT修改的差不多時,


為了接一通電話,竟然將電腦裡開的幾個視窗中,把最重要的企劃案給刪除掉,


害得我又得重新改寫,而且一直忙到晚上七點多還沒搞定,


後來是因為關係企業相關部門的同仁也走的差不多了,


剩下最後一個要下班的同事好意地過來敲我的房門,問我要不要下班,


由於我剛來這個新辦公室還不到一週,怕會造成別人的不變,


因此只好將檔案存在外接硬碟上,繼續回家加班囉!


 


為了讓案子可以早一點修改完成,明天一早剛好也要到台北分公司開會,


正好可以把剛出爐的企劃案交給公司工會活動負責人,


所以今晚或許沒半辦法回復各位朋友的留言了。


 


那麼就點唱 陳明章 老師這首「新竹風」給大家聽囉,


用來代表我的歉意!


 


也祝福大家今晚有個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