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人三項活動第二天的賽程很順利的圓滿落幕。


雖然忙完了工作一路塞車回到台北已經是凌晨了,


而且拖著疲累的身體和一身曬黑的皮膚回到家,


但是一想到在整個活動企劃中所遇到的一些難題和心酸,


在劃下完美句點的剎那之間,心裡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那就是爽!


不管在工作執行的期間遭遇到多少困難,勘查修正多少次賽事路線,


我想,能夠平安順利讓四千七百多位選手能夠平安順利完成比賽,


應該是我這一輩子很難忘懷的一件事了。


畢竟這項創新的紀錄,在各位合作夥伴的合作下,


已經為台灣的鐵人乃至世界上各國的相關賽事上留下了經典的紀錄,


所謂的美好的一戰,我已經打過了,


往後即使紀錄一直再添增,但也無礙於這次所創下的美好回憶!


在此,再度感謝所有參與的選手和工作夥伴,


因為有您們的付出,讓我們擁有一份共同的美好回憶。


 




 


其實這次我在日月潭的執行工作,住宿的地方是一間滿高級的飯店,


這間的飯店叫做大淶閣(Hotel del Lago),


不過如同往年一樣,每天除了短暫幾個小時的睡覺時間外,


其實我真的忙到沒有時間好好去感受這種高級的休旅氛圍,


甚至接連兩天,我都因為得早起事先到會場做準備,


而無法享受用到該飯店所供應的豐盛餐點。


 


另外,我也忙的無法好好一個人端著一杯咖啡,


坐在陽台上享受日月潭的風光。


只能透過來回走動於會場各個賽事區時,抽空拍下一些照片,


雖然無法好好取景,但也算是為自己留下一些紀錄吧




                                                                 我住宿的房間


 


 



                                                    我住宿飯店外面的露天咖啡座


 


 



                                                  夕陽下雷陣雨前的日月潭


 




                                                                 清晨的日月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