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悲傷留給自己




能不能讓我 陪著妳走
即然妳說 留不住妳

回去的路 有些黑暗

擔心讓妳 一個人走

我想是因為 我不夠溫柔

不能分擔 妳的憂愁

如果這樣 說不出口

就把遺憾 放在心中

把我的悲傷 留給自己

妳的美麗 讓妳帶走

從此以後 我再沒有

快樂起來的理由

把我的悲傷 留給自己

妳的美麗 讓妳帶走

我想我可以忍住悲傷

可不可以 妳也會想起我

是不是可以 牽妳的手呢

從來沒有 這樣要求



怕妳難過 轉身就走
那就這樣吧 我會瞭解的

把我的悲傷 留給自己

妳的美麗 讓妳帶走

從此以後 我再沒有

快樂起來的理由

我想我可以忍住悲傷

假裝生命中沒有妳

從此以後 我在這裡

日夜等待 妳的消息

能不能讓我 陪著妳走

即然妳說 留不住妳

無論妳在 天涯海角

是不是妳 偶爾會想起我

可不可以 妳也會想起我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


作詞:陳昇 / 作曲:陳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WWlEBgOE1w




Dear  MiMi    跟您說聲Bon anniversaire


 


雖然今天的總統大選結果


讓我感到非常的難過


然而


就如同我在部落格上說的


擦乾眼淚   逆風續行   為守護台灣繼續努力


 


今天是您的生日


雖然我之前祝福過了


但是在今天


我仍然要再次給您帶來祝福


Dear  MiMi


跟您說聲Bon anniversaire


 


或許


今天 您可能收到您親密男友贈送的生日禮物和祝福


我只是兩手空空的一句 生日快樂


但你是知道的  我不是一個小氣的人


只因為此時的我   不方便因為我的某些舉動


破壞掉了您現有的感情生活


所以我只能衷心的祝福您   生日快樂 永遠快樂




 Bon anniversaire


 


關心您


 就如同我關心台灣這塊土地一樣


今天的選舉落敗  我會掉眼淚


不是為謝長廷和民進黨掉的


而是為了不忍心那些為守護台灣的逆風行腳團的年輕人掉眼淚的


是為了為數那麼多不懂得珍惜台灣前途的人所掉的眼淚


 


我愛台灣這塊土地   珍惜台灣這塊土地


就如同我會常珍惜你和關心您一樣


您若不快樂了 您若傷心了


我也會跟著您掉淚的


 


但是


我寧願都是我在掉淚   都是我在接受苦難的折磨  而不是您


有錯我承擔   有難我扛  有苦我來受   有淚我來流


我只希望你永遠快樂  


即使您是跟別人一起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我都願意堅守這樣的承諾與祝福




Dear  MiMi  跟您說聲Bon anniversaire



PS


今天是我一個好朋友的生日,很巧不是,正逢總統選舉。


其實我已經走出對 於上一段感情結束的傷感了,這半年來我都能以很樂觀很健全的心態來認真過著每一天。會選擇陳昇的「把悲傷留給自己」,是純粹喜歡聽和唱這首歌曲,也喜歡這首歌歌詞的意境。


難道不是嗎?曾經那麼相愛過的兩個人,即使有一方離開了,甚至有了新對象,但是仍然會關心對方的不是?但是那將之視為自己親人的那種關心只能默默放在心中,不能影響人家現有的感情生活才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