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篇


 


這陣子真的很忙,


中午利用午休的時候上了一下自己的部落格,


準備回覆朋友的留言,


這才發現自己的「淚流不止的-明日的記憶」又上精選了!


最近幾次上精選似乎都是選在我工作最忙的時候,


讓我老是無法立即馬上回覆來自四面八方所有朋友的回覆留言,


真是有點抱歉!


 


這些日子以來,


真的要感恩所有來我部落格裡造訪的朋友,


沒有您們的不離不棄,


我真的無法一直這樣寫下去!


真的要感謝大家的鼓勵!


 


另外!


今天三立電視的「天下第一味」終於精采大結局了,


我要再次感恩「天下第一味」的制播單位,


雖然我知道後來的劇情真的有點為了拖戲,真的很牽強和不合理,


但是我仍然要感謝它,


這麼多個日子以來陪伴我媽媽度過晚餐後九十幾分鐘的快樂時光,


也由於有這個節目,讓我忙著在台南總公司出差的日子,


得已放心衝刺自己的工作,無須擔心我媽是否會無聊。


我想「天下第一味」這個連續劇,


應該也造就了不少全國家庭的合諧氣氛吧,


讓一家大小都可以集聚在一起,邊看電視邊享受天倫之樂,


所以真該感恩他們不是!


愛心、用心、耐心這些口頭禪也因劇情的火紅,


讓小朋友都琅琅上口,


這種好的語句總比「一支番仔火」要好上幾萬倍吧,


因為它無形中也教化了不小朋友阿!


您說該不該感恩ㄚ。





 


休息篇


 


大家別誤會,


我不是想要關掉部落格,


也不是要暫時離別大家,


而是最近心情有點BLUE


好像女人一個月會來這麼一次那樣,


我總是會每隔時段會有一子心情總是怪怪的,


總覺得自己千辛萬苦的,不曉得是為了誰?


總覺得一個人孤獨的存活於這個世上好像有點牽強,


或許是長久以來一直忙於工作,


每到工作的壓力或是情緒累積到一個程度的時候,


總有一種想拎著行李遠走他鄉,四處流浪的衝動!


好在它不是一個月來一次,否則我可能會真的常常流浪出走。


 


昨天颱風天,我依然在南部工作著,


當晚上從夢時代購物中心和關係企業同事開完會後,


頂著風雨搭乘高鐵返北,


在高鐵左營站候車的時候,買了一本「台北散步創意學」,


裡面介紹的地方有的我時常去,有的迄今還沒去過,


但這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書中介紹我們如何顛覆世俗的逛街散步方式,


從心靈感受或是從視覺去發揮創意,


用心體會散佈於台北各個區域的美。


我一直礙於工作的關係,


這些年甚至無法休個五六天的假到國外走走,


但是看了這本書後,


我決定十一月中旬後,


讓我將年度的一些重要公務及活動處理完後,


照著這書中的方式,


利用週休二日,好好用心去體會台北的另一種美感。


 


最近,我真的是累了!身心俱乏,是應該休息了!


除了平常閱讀可以充實心靈之外,我想我不應該再當宅男了,


十一月後,我要收拾起小小的行囊,


裡面放著一台數位相機,也許再放一支2B鉛筆和一本素描簿,


讓我充分地再去感受一下生命的感動吧!


 


再次謝謝大家對我部洛格的支持與愛護,


希望我可以能夠將更多感受和想法回饋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