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的那首歌,回蕩在午後。
我用心地聆聽,昨日的溫柔。
想你淺淺的笑容,想你拭淚的手。
我思念的心,再不能負荷,
你離去時的傷痛。
捨不得你走,該如何將你挽留。
有太多感覺,無法說出口。
捨不得你走,一顆心沒有著落。
人群中望著你的身影,淚也不敢流。

曾經的那首歌,回蕩在午後。
我用心地聆聽,昨日的溫柔。
想你淺淺的笑容,想你拭淚的手。
我思念的心,再不能負荷,
你離去時的傷痛。
捨不得你走,該如何將你挽留。
有太多感覺,無法說出口。
捨不得你走,一顆心沒有著落。
人群中望著你的身影,淚也不敢流。

捨不得讓你走,該如何將你挽留。
有太多感覺,無法說出口。
捨不得讓你走,一顆心沒有著落。
人群中望著你的身影,淚也不敢流。

  捨不得你走 - 小剛(周傳雄




 


Dear   


聖帕颱風來襲,


您住的地方應該還好吧!


這陣子仍不見您在您的部落格po文章,


想必您還是很忙吧?


新人上手了嗎?


每次想到很重視睡眠的妳,


得一大早爬起來趕上八點的班,


心裡難免總會有點難過,


怕您單薄的身子怎受得了那麼繁複的工作!


 


沒想到,七夕情人節去來了一個強烈颱風襲台,


雖然我常開玩笑七夕情人節是商人節,


因為是商人為了賺取情侶們的錢而大肆宣傳的一個節日,


但是還是有很多情侶會應景的利用這個節慶互贈禮物,


或是找一家浪漫的餐廳共度。


 


我想今天颱風就會遠離台灣,


天氣應該會好轉,


不知道您的他是否會送您情人節禮物,


或許今天晚上當我搭乘高鐵南下出差的同時,


您們正在享用浪漫的情人餐也說不定!


 


我是沒有資格再送您情人節禮物了!


但我或許可以送您一份精神上的情人節禮物,


那是我在今天凌晨三點多鐘所寫的一篇文章:


七夕情人節 紀念一段偉大的愛情故事(已故出版家沈登恩 和其 夫人的故事)


http://tw.myblog.yahoo.com/jw!tSV73deBGBZk8AhcdYx84dtkpU50/article?mid=9648


 


 


沈登恩先生,是遠景出版社的創辦人,


在我讀國小三年級的時後,遠景出版社才剛創立,


那時後您應該才出生而以,


在那個戒嚴時代裡,敢於挑戰威權統制,


出版為當局所禁忌的書刊是件不容易的事,


而 沈登恩 先生卻懷其遠大的志向,持續堅持出版好書,


雖說後來因為出版「世界文學全集」等大部頭的書而導致財務困難,


後又因肝炎而去世,但其夢想和堅持是值得令人尊敬的。


 


更難能可貴的是她的妻子 葉麗晴 女士,


在二十年前,她是一個喜愛文學的女大學生,


從進入遠景出版社幫忙包書開始,


進而 和沈登恩 先生相戀、結婚,


至此陪伴 沈 先生二十多年,


這中間適逢遠景出版社由興盛轉為衰落的困苦時代,


但 葉 女士仍無怨無悔的 支持 先生的志趣,


甚而扛起先生遺留下來的出版社設物工作,


她的愛情和精神更值得大家所敬佩!


 


 


我知道,在現今的社會中,


要找尋這樣無怨無悔的女子殊屬不易,


若非 葉 女士對 沈 先生的情愛甚堅,


否則也不會無悔的跟他二十多年。


 


我知道就是因為長久以來,


我做得仍然不夠好,所以您才會選擇離開我。


對於分手的事情,我迄今依然在內心深處譴責自己的不是!


怪自己沒有能力可以好好照護您,沒有辦法給您有幸福的信心和保障!


所以在情人節前夕,


我僅以這篇文章用來祝福您,


祝福您真正找到一個您覺得可以深愛的人,


一個值得您託負終生,也可以為他付出一生的人。


我會一直虔誠的祈禱上蒼保佑您一輩子幸福和快樂的!


即使我這輩子或許再也沒有機會和您在一起,


但我真的願意您可以找到您真正的幸福,


只要您能快樂!


我都會很高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