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只是因為懶惰


如果你不願再想太多


如果你厭倦了  你後悔了


請回到我身後


 


如果你還在堅持什麼


如果你忍受不了寂寞


如果你厭倦了  你後悔了


假裝我在你身後


 


我只是不願意這樣開口


害怕你在電話線的那頭淚流  淚流


 


如果你的回憶太多


如果你的責任太重


如果你只是因為  你只是因為


只是因為   寂寞


 



歌名『越洋電話 』     詞曲:陳綺貞 編曲:董運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8e8yc354qM


 



 



                                                                                       取材於網路  幾米向左轉向右轉


 


太聰明


                                              詞/曲:陳綺貞


我總以為你一般難懂的我


在你瞭解了以後 其實也沒什麼


我總是忽冷又忽熱 隱藏我的感受


只是怕愛你的心被你看透          


猜的沒錯想得太多 不會有結果


被你看穿了以後 我更無處可躲


我開始後悔不應該太聰明的賣弄


只是怕親手將我的真心葬送


我猜中你的心 也差一點距離


遙遠的距離都是因為太過聰明


我猜中你的心 要再一次決定


緩慢的思緒都是因為太想靠近你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Lr0vlozj0g




                                                                                              取材於網路  幾米地下鐵


 


華麗的冒險


                                                             詞/曲:陳綺貞


長長的路的盡頭是一片滿是星星的夜空


這一趟華麗的冒險沒有真實的你陪我走


長長的時間的旅程充滿太多未知的誘惑


數不清對你承諾過的一切


還有多少沒有實現過


 


不願放開手


不願讓你走


瘋狂的愛沒有了你


還有什麼用


 


不願放開手


不願讓你走


不願眼睜睜的看你走出我的生活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HBdsh4enFY&mode=related&search=



                                                                                                       取材於網路  幾米地下鐵


 


昨晚一個好朋友在其部落格PO了陳綺貞的「小步舞曲」的歌詞,


我去找來聽了,滿好聽的,


我覺得她的歌很年輕,但也很有想法,


這陣子工作實在太累了!


昨晚看美國職棒大聯盟王建民重播,


還是沒辦法看到他完投的風采,撐到第七局我就睡著了,


所以昨晚凌晨沒po文章上來,


所以趁著午休時間,


PO幾首陳綺貞的歌詞再加上幾米的圖,


希望大家會喜歡。


祝我那位好朋友幸福快樂,


也祝福大家 要幸福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