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百花凋謝時,我將歸來開放!」

 

這句話是從李敖的詩句抄來的,

 

雖然年過半百的我已經不像高中時期那樣欣賞李敖大師了,

 

但我還是依然喜歡這句充滿豪邁壯志的句子。

 

 

 

在雅虎部落格PO文,起碼有七年之久了吧!

 

〈我的奇摩部落格設立於2006/03/09,正式運作於2006/09/29〉

 

雖然這兩年多來,我因為在金山工作的關係,

 

無法像往昔那樣幾乎將部落格當日記撰寫,

 

但細數這七年多來,

 

我總共寫了1558篇文章〈本篇不算〉,

 

累積閱覽人數:707926人,回應數量:15454人,

 

原本想說可以達到累積閱覽人數破百萬的,

 

但隨著奇摩雅虎即將關閉部落格的訊息傳來,

 

我想這個紀錄應該無法突破了!

 

 

 

其實我當初寫部落格,

 

原本就不是想要達成什麼目標或是破什麼紀錄,

 

純粹是記錄我自己的點點滴滴!

 

沒想到這一篇文章一篇文章的寫,竟然也寫了七年之久。

 

很感謝這七年多來格友的支持和愛護,

 

讓我得到很多,也學到很多。

 

如今奇摩雅虎部落格即將關閉,

 

在我還沒將部落格搬家之前,

 

(也許下週,也許月底,我應該會將此一部落格,

 

搬到中華電信xuite隨意窩或是痞客)

 

 

在此向各位格友說聲珍重再見,後會有期

 

若想持續跟我聯繫的格友,

 

以下幾個方式可以跟我聯繫:

 

FACEBOOK短網址:http://www.facebook.com/shane.liu3
電子信箱:shane1963@msa.hinet.net

 

         hane_liu2003@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