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另外一個階段的開始





 





二個月的暑假過去了!





在這兩個月裡,





平常日店裡的生意比起前幾個月來,有著顯著的成長,





為了怕暑假過後,平常日的營業額會衰退,





因此特地將官方網站及購物車的系統趕工做好,





並向黑貓宅配申請貨到付款的服務方式,





好不容易上述的系統服務都已經於近日完成,





這些天也陸續收到來自粉絲專頁或是網路上的訂單,





希望可以讓支持愛護CHOC IT的客人有更多的訂購方式。





 





明後天因為店裡贊助了新北市的甘藷節





因此活動現場我們店裡免費獲得了一個攤位,





我將和另外一位同仁輪流到現場攤位服務,





除了販售鳳梨酥和酥餅伴手禮之外,





現場活動這兩天也都會在現場贈送來店貴賓禮兌換券,





只要持券親自到CHOC IT店裡,





隨即贈送一顆手工松露巧克力,每天限量一百顆





希望藉由這樣的方式,





吸引不曾來過店裡的客人到店裡品嘗其他美味,





持續提升CHOC IT的知名度。





當然也希望九月分平日的業績能夠比暑假的時候還要好。





 





 





 















 





我現在是永遠的大力水手了





 





上週六因為店裡和總公司互換一台封口機,





由於店裡只有我一個男人,





所以當司機將封口機帶到店裡來時,





只有我能幫他從貨車上一起搬運下車,





沒想到這台封口機的重量實在有夠重,





因此在卸貨的時候,我的胳臂不小心給扭到,





再加上前天又因為幫內場師傅裝卸生巧克力切割機,





為了不想再度傷到胳臂。因此只敢使用手肘的力量,





不料卻因此弄斷了手臂二頭肌的韌帶。





由於當初搬運時感覺動一陣疼痛,





然後馬上看到二頭肌立刻隆起,





繼而發現越來越不大對勁後,





趕緊跑到附近的中醫診所就診。





中醫師除了給我針灸外,並建議我到大醫院去檢查,





他認為我的症狀應該是韌帶斷了。





因此昨天到台大醫院骨科部看診,





結果果然不錯,就是手臂二頭肌的韌帶斷裂。





 





由於醫生認為我年紀也大了,





加上並不從事粗重的工作,





因此建議我無須開刀,





唯一的後遺症就是手臂上隨時都會像大力水手那樣,





擁有激凸的二頭肌,而且往後不能再搬運重物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