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臨時被老闆召回台北總部,


主要是討論一個重要的課題,


順帶討論店裡對外宣傳及有關定位的問題。


 


這兩天金山持續下著雨,


下午搭乘國光客運返回台北後,


看到台北竟然只是陰天卻沒有下雨,


心想著要不是明天有客人跟我訂了二十盒二十四入的生巧


我擔心生產過程以及運送會有延誤的顧慮,


否則我還真想跟老闆開完會後直接留在台北,


等明天一早再回來上班呢。


 


有時候真的為金山地區的雨量豐沛而煩心呢。


好在晚上顧問從台北用車載我回店裡時,


店裡還有幾桌客人。


在這種離炫下著雨的天氣裡,還算足堪安慰。


 


期望這幾天跟我們合作的媒體公關公司可以盡速提案,


好早日確定對外宣傳公關事宜,


雖然我知道這個項目是以前我比較專長的部分,


但如今我已近涉及店務太深,


對自家的產品也太過於深具信心


加上我真的也沒有多餘的時間常常回台北和媒體連繫溝通,


所以還是聘請專業的媒體公關人員來協助比較適當。


總之盡快打開CHOC IT的知名度,


是我的當今之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