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金山雖然沒有雨勢不斷,


但是氣溫卻很低,


早上基金公路上的來往車輛明顯變少,


好在下午不再下雨後,


路上的車輛逐漸增多,


來店的客人也慢慢地增加,


甚至到晚上快打烊前還有兩桌客人來,


分別點了兩份蜜糖吐司,


並在臨走前還帶了兩盒十二入的生巧克力禮盒。


 


 


今天晚上副店長因為內場助理沒有養成垃圾分類的習慣發飆,


我了解晚班遇到假日繁忙的店務時所面臨的辛苦和壓力,


所以沒有立即出面制止,


但是在她們離去前,


我分別叫了內場助手和副店長進辦公室,


吩咐往後內場助手要聽從副店長的指揮,


並明定要遵守店內規定,凡是副店長規定要做的事項,


最多只允許二次犯錯,第三次若再以聽不懂為理由,


或是故意漠視的話,我將會施以處罰。


 


其實我很不願意用嚴厲的語詞責難部屬,


也不想讓外籍的助手認為我故意欺負她,


但是經過我觀察多日的結果,


我發現外籍的助手顯然真的很不用心,


也很不認真做事,


雖然我平常都非常善待她,也很關心她的生活起居,


但是該嚴格的時候,我還是會按照規定要求他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