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金山連續下雨,





而且越晚越冷。





早上開店不久後,表弟因為到核能電廠開會,





順道進店裡來訂購了五盒酥餅和一盒鳳梨酥。





因為酥餅正在烤箱裡烤,





必須等一些時段才能出爐,





因此我陪他在店外喝咖啡、抽菸,





並剛好也順便也關心一下阿姨在花蓮定居的情況。





 





 





晚上一位友人剛從大陸經商回來,





特地從台北搭乘國光客運到金山店裡來,





我自掏腰包買了店裡的一盒土鳳梨酥送他。





 





從我任職金山這家店的店長後,





只要有親友是第一次來訪的,





我都會自掏腰包購買酥餅,或是鳳梨酥等伴手禮送他們,





也因為我們店裡的產品真的夠優,





因此有很多朋友吃了後,都稱讚好吃,





所以我現在每次放假返回市區時,





朋友都會要求我順道帶回,而且是貨到付款





有生意可做,我當然樂得先幫朋友們代墊款囉!





 





 





晚上內場的越南籍師傅生日,





十點半店裡打烊後,





我請全體同仁到附近的熱炒店吃飯,





並一起為內場師傅慶生。





雖然金山地區在深夜的時候,





沒有甚麼比較好的餐廳可以聚餐,





只有這家熱炒店,只好將就一點。





但總是我的一番心意,





用來感謝這段時間同仁們對於我的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