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指頭掐指算算,我來到金山已經有二十三天了,




也就是我正式擔任”CHOC
IT”
的店長經邁入第23天,




或許從農曆春節開始以後,店裡的生意逐漸朝向正面成長的方向,




因此總覺得每天日子過得飛快,尤其客人多的時候,




所以同仁每次問我中餐和晚餐要叫甚麼便當時,




我總會回答說,怎麼那麼快又要吃飯了。




所謂有得忙,真得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




 




周二休假時,因友人要上班,




無法帶他的丈人和丈母娘出去玩,




我代班帶他們去桃園大溪玩,




由於大溪是我以前最常騎自行車去的地方,




加上我對於歷史文物又有一些興趣,




所以我這個兼任導遊的代班者,表現還算稱職。




 




坦白說,忙了一個禮拜了,




好不容易有個休假的日子,




照理說應該在家裡好好休息一下的,




但是兩次休假回到家裡,




正巧都有事情必須處理,




加上店裡內場師傅人手不足,




有時候遇到趕貨的時候,




我都會主動留下來加班,




這些天平均下來,




回到住宿的地方都已經是晚上一點多了。




 




而且不僅僅店裡實際上的運作要處理而已,




有關店裡的粉絲專頁也必須天天上網觀察和拓展,




此外也想趕快看能不能趕在這一週內,




將店裡的官方部落格架上去,




昨天又留下來幫忙做土鳳梨酥到凌晨一點半才走,




所以今天早上要到店裡上班時,




真還有點爬不起來呢?




好在下週一和週二有兩天休假,




應該可以好好回家休息一下了吧!




 




老實說這陣下來,委實有點累,




但好在我這個半百老翁的體力還算好,




雖然金山這裡冬天常下雨,有時候天氣又很冷,




稍一不小心就可能感冒,




但是人生一旦鎖定了生活目標,




而且能夠開心的去一步一步實踐,




那麼那一些身體上的疲勞應該就不算甚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