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才將手上的事情處理完畢,


看看手錶已經是晚上七點多了,


這一個禮拜都是忙到晚上八點多才能下班,


回到家裡洗完澡吃完晚餐都也快十點了。


實在真的沒什麼時間看書和看電影DVD


 


按照計畫,下週一是要下台南開會的,


原本想利用假日提早南下,


順便去台南柳營老家探望伯父他老人家的。


沒想到下午接到同事的電話,


因為老闆下週一很忙無法開例行性的月會,


因此取消本月的月會。


 


其實我今天中午心裡還在想,


明明下週一我和老闆在台北圓山飯店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處理,


我們若是在台南開會的話,


怎們趕得上週一下午湖北省人民政府在圓山飯店招開的記者會,


果然,下午竟傳來老闆取消月會的決定。


因此我要回老家探望伯父的計畫只得順延了!


因為我明天週六晚上還要到圓山飯店和湖北省旅遊局的處長開會呢。


 


下週一是湖北省人民政府在圓山飯店舉辦「湖北週」活動正式的開幕,


由於此次他們在台灣的媒體宣傳計畫是我們負責的,


連同上次我帶領台灣媒體採訪湖北省旅遊景點是一個完整的媒體計畫,


所以我下週,整整一個禮拜,都會將所有時間花在處理這項公務上。


 


三、四這兩個月,我還真的忙到連假日都快沒有了呢,


搞不好接下去的幾個月應該也是會很忙碌的!


不過這樣也好啦!


在這現在這個時機裡,能夠忙的話,


應該算是很幸福的事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