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轉眼間,四月份就要過去了!


為了讓公司暑假的夏令營隊招生業務得以提早作業,


所以今天約了阿里山龍雲農場的鄧老闆商討有關生態營隊的相關事宜,


因此一早就搭乘高鐵到嘉義和南部的同事會合,由同事載我道阿里山上。


 


由於當初擔心拜訪行程都是山路,怕車子比較不好開,


所以和龍雲農場的鄧老闆原本是約好下午二點開會的,


沒想到到了奮起湖的時候,才中午十二點多而已,


於是我就和同事決定在奮起湖享用當地著名的奮起湖火車便當,


並在奮起湖附近逛了一下,這才出發到位於竹崎鄉的龍雲農場,


 


由於提早一個小時到農場,原本還真擔心老闆外出還沒回到家呢?


好在農場主人正好在家,因此雙方就把要洽談的事情,


即刻就在農場的辦公室開始討論起來了。


或許是因為去年,我參加了一次由嘉義縣政府所舉辦的阿里山茶鄉之旅,


因此和龍雲農場的鄧先生有過初次的相互介紹和稍稍談及往後合作的意願,


所以今天洽談的進度相當的迅速,彼此合作的意願也相當高,


雙方已經初步決定在暑假以生態夏令營隊的模式,


先行招生〈以國小高年級和國中生為主〉營運,


然後再看營運結果,繼續推出以親子為主的生態旅遊等項目。


 


這是我接手公司集團旅行社的總經理後,


第一次親手主導暑期營隊的推展業務,


期望能夠達成預期目標。




 



其實說真的,


有時候人生的際遇也真的很好玩,


在去年之前,我真得不曾到過奮起湖以及阿里山過,


沒想到去年因為參加我的朋友3M公司的員工活動時,


自從和我的好朋友小賴來過奮起湖之後,


這一年裡,我已經連續上阿里山二次了,


若往後的業務推展順利的話,上阿里山的次數還會更多呢。


 


雖然我知道,在我這二十幾年的職業生涯裡,


有很多旅遊地點或是活動項目,


都並非是出自於我的自由選擇,


大半都是因為工作的需要,


比如說墾丁和阿里山以及澎湖等等,


都是我執行活動任務去的,而不是自己去玩的,


甚至我會迷上騎乘自行車也是因為長期規畫鐵人三項活動的關係,


連我主持晚會活動的功力也大多拜執行活動的關係磨練出來的。


 


因此我也只能說,我還滿慶幸有這樣的工作機會,


讓我可以去很多地方,了解很多鄉鎮的風土民情,


也讓我磨練過很多以往未曾嘗試過的工作。


所以,我不曾會因為工作的挑戰或是過程艱辛而叫苦過,


通常我都會以欣喜及新鮮的態度去接觸新工作任務的挑戰,


我想,也或許是我血液中擁有太多的好奇因子,


才會讓我一頭栽入活動行銷相關領域的工作二十幾年吧!




                                           奮起湖老街




                                             我在奮起湖車站     手上拿的是阿里山的高麗菜乾







                                      龍雲農場的傳統四合院


 


 



                            龍雲農場的現代建築


 


 



                              高鐵嘉義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