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下班後,


照例洗完澡,吃完晚飯後,


回到書桌上打開筆記型電腦,


準備晚上上網寫部落格,


不料打開電腦以後,


卻都是一直產生黑的畫面,


心裡想說,該不會又當機啦!


不死心的接連開關機好幾次,


卻一直都還是產生黑畫面,


無奈,只好使出最後一招必殺絕技,


那就是使用安全模式開機,


萬一這招不成的話,


只得送修一途了!


 


好在!


真的被我最後一招給搞定啦!


因此我現在才能在桌前寫這一篇文章。


 


從來就不曾仔細去估算,


我一天到底有多少時間是用在電腦上,


若真的要仔細去細算的話,


我想白天上班,


除了扣除開會或是外出執行工作任務之外,


其餘的時間我好像都是在電腦桌前吧!


另外晚上回到家後,


不管是上網玩FACEBOOK或是寫部落格,


甚至看線上或是下載的電影,


幾乎都是要靠電腦才行。


 


或許也因為如此,


剛剛電腦短暫的故障,


才能讓我如此的擔心,


因為怕若是沒將它搞定的話,


我真的不知道晚上要幹啥呢,


或許也只能拿出推理小說躲在被窩裡看呢。


不過這種事情,


好像也只是發生在我上床要睡覺之前的一小部分時間而已。


 


總之一句話,那就是我沒有電腦的時候,


或許短時間可以找出其他的事情來做或是用看書來取代電腦,


但若長時間真的沒有電腦可用的話,


天阿!我真的不知道我能做些啥?


 


真的!我承認我已經罹患了失去電腦恐慌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