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年多前,我買了一台日本原裝京瓷的數位相機,


雖然才只有三百萬畫素而已,


以當時的價格要價一萬五千多元,其實並不算便宜,


但因為造型和具有一百八十度旋轉的功能,


深深的吸引了我,所以我就將豪不猶豫的將它買了下來。


 


這台相機跟著我已經足足有五年之多了,


不論是出國商務考察或是我一個人在國內幾個城市閒晃,


我都是用它來幫我所我走過的地方留下紀錄的,


由於它的外型輕巧,放在外套口袋裡剛剛好,


既不佔空間,又機動性十足,


雖然現在偶而會突然有色彩走樣的問題,


但是我還是捨不得換掉,


因為我跟它已經有了革命的情感,


尤其現在每逢假日,我就會騎著MILK攜帶著這台相機,


到處紀錄沿路上美好的景色。


 


雖然我所拍攝的照片,沒有在奇摩雅虎得過照片精選,


但卻是以文章獲得了十三次的文章精選,


只不過我覺得在去年一整年下來,


我也拍過幾張很令滿意,或是滿有味道的照片,


今天就選了幾張,分別在這幾天放在部落格上,


就當作我在2008年這一年之間,


在台灣幾座城市間,用自己的足跡走過所留下的回顧紀錄吧!





 


延伸閱讀


 


KYOCERA Finecam-SL300R數位相機小檔案(目前已經停產)


 


生產採用蔡斯鏡頭的CONTAX相機聞名的KYOCERA(京瓷集團),在日本有相當的地位,旗下有許多品牌包含CONTAXSAMURAIYASHICA等等..,繼Finecam S3/S4 數位相機成功奪下300/400萬畫素世界最輕的頭銜後,再次推出震撼業界的新作品FineCam SL300R,一推出馬上那下世界最薄的頭銜。


SL300R配備有效畫素為317萬的CCD與全新開發稱為RTUNE的影像處理引擎,提供每秒3.5張連拍且可一次拍到記憶卡用盡( 需搭配高速記憶卡如Panasonic國際牌256MB高速SD記憶體 ),這是目前為止世界最快,這樣超速快照讓你不錯過每一個瞬間畫面,不需一秒即可開機完成,快們延遲僅0.07秒,按下電源開機到對焦拍攝完成都是那麼的順暢這就是RTUNE的影像處理引擎的功用。


世界最薄的超薄15mm厚度,加上平整的外型,讓SL300R享有其他伸縮機種沒有的方便性,襯衫口袋或一般口袋同樣能平順的放入或取出。可270度旋轉的機身設計,輕鬆選轉機身無論是低角度、俯角、自拍都可輕鬆於螢幕上構圖,旋轉式鏡頭能夠在鏡頭朝向拍攝者本人時自動切換畫面上下方向。


 




喜歡淡水


根本無須任何理由        就因為它真的很美




當暮色來臨    點上燈光的淡水


 更有另外不同的味道




三峽老街


原本就是我經常去的地方


現在有了這台MILK       去的次數更多啦




第一次騎著MILK到桃園大溪老街


心裡真的有說不出的痛快




位於台北二二八公園的台灣歷史博物館


是一棟很漂亮的建築物




台南孔廟前的街燈


黃昏時路過     感覺很有味道






喜歡這種夕陽


倒映在水上的景色






ㄧ趟樹林到淡水的來回


剛好可以看到初秋淡水黃昏日落的景色


然後在踏上MILK   趕在夜色還沒完全籠罩大地之時


趕回樹林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