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些天,總是一進辦公室後就坐在位置上,


然後飛速敲打著電腦上的鍵盤,


無非就是為了趕在五月中旬可以正式招生的暑假兒童夏令營隊的規畫,


好不容易剛剛已將三個營隊的規畫內容用電子信件傳給網頁設計師了,


若可以在本週將這些活動的網頁和EDM做好,


接下去的進度就是要開始著手如何宣傳招生的工作了…..


 


阿!真是越老越撈叨啦!


既然今天都已經將手頭上的工作告一段落了!


往後的進度,就等明天再來煩惱吧!


下班,就要做伊些讓自己開心的事阿,


就在抱持著這樣的想法,想說打開電腦網路,


正準備到自己的部落格回覆格友的留言時,


突然在外接硬碟的私人儲存檔上,


看到了一篇大約在四年前自己寫的一封情書,


由於年代久遠了,早幾經不記得內容了,


因此很好奇地將檔案打開,


而且很詳細地從頭到尾讀了一遍後,


我只能說,


當時我是哪來那麼多的豐富情感阿,


竟然會寫出這麼感人的情書來,


換成是現在的我,大概拿著刀子壓著我,


也不寫出當年那麼有感情的情書來,


我現在能寫的,大概只是依些充滿銅臭味的商業企畫案而已啦!


 


好啦!既然無意中又看到了這封若干年前寫的情書,


那就表示我和這封信有緣,


雖然女主角如今已不在我的身邊了,


〈我也不知她有沒有在別的男人身邊〉,


而且我也經是四十好幾的中年人了,


已不再是當年的慘綠年少了,


但就在這個春天的季節裡,


多少也給自己留下一個甜蜜的回憶吧!


所以呢,就把這封情書給PO上吧!


 


PS:若有格友看完後,覺得我以前的情書寫得還可以的話,要我為您們代筆操刀的話,那絕對沒問題,只要稿費事先講好就行啦;




 


最初的喜歡


 


親愛的:


想起士林,就像是太陽灑在身上般暖暖的感覺……


喜歡走在媽祖廟方向的路上,期待與您每一次的相遇,


因為可以牽著您的手,可以靠著您好近好近,


聽著您的心跳,幸福快樂的走在路上。


 


喜歡在睡覺時,緊緊的抱住您,


尤其在寒冷的冬天時,


用我熾熱的體溫來溫暖您冰冷的身子。


喜歡在您感冒的時候照顧您,


陪著您,忙著張羅一切,


享受到到可以照顧一個深愛的人的幸福。


喜歡跟您在一起時,


從您那對認真的眼睛裡,寫著無限的柔情蜜意。


喜歡牽著您的手漫步,


讓您依偎在我的身旁,擁有無限的溫存和甜蜜。


喜歡獨自在您的宿舍下長等。


雖然等待的時間漫長,然而每一分鐘卻都是甜蜜的回憶,


只要看到你微笑的神情,我就無法抵擋您的魔力,


甘願為您而沉輪,不理會現實的嚴峻!


喜歡每一次的見面相聚,以及難捨的送別,


總要目送您先行搭車離去,我才願依依不捨離開。


 


 


總是會在沒事的時候偶而走一趟士林,


試圖去尋找那些我們一起走過的青春歲月及紅塵往事。


不是我放不下,也不是我放不開,


因為不管當初我們是如何的認識,


我永遠不會忘記對您最初的喜歡,


因為那真的是真誠的喜愛阿,


儘管事後想起來有些瘋狂及不堪,


但我想上蒼都知道我們對彼此的喜愛都是真實的阿,


也就是這種「最初的喜歡」讓我無法割捨迄今阿!


 


或許當我們以後老的走不動,坐在搖椅上的時候,


這種在我們「最初的喜歡」,


所共同經歷過的每一個畫面,


應該都會清晰的出現在我們的腦海裡吧!


因為那是我們最初的開始,


也是我們「最初的喜歡」阿。


 


                    Shane     寫於2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