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跟人家學流行-墾丁春浪音樂節活動執行


 


週五晚上搭乘九點十五分的高鐵南下,


回到宿舍已經快十二點了,


為的就是趕在隔天早上搭同事的車子去墾丁貓鼻頭監工,


因為我們公司和關係企業這次有贊助「2009春浪音樂節」的活動,


我的部門因為也被分配到贊助的額度,因而獲得場外美食區攤位的使用權利,


為了贊助金額得已回收,我不得不擔任起攤位總批發的工作。


 


這次的「2009春浪音樂節」美食攤位,我總共規劃了四十個攤位,


當天除了有一個攤商因為臨時兒子生病沒有到現場外,


我總共售出三十九個攤位,除了賺回贊助金額外,還稍稍小賺了一些。


只不過為了服務這些攤商,我週五早上就和同事趕到貓鼻頭的現場,


除了一邊監督帳篷的搭設,還得一邊協調現場動線的安排,


原本看氣象報告,以為週五到週日的墾丁都會是炎熱高溫的好天氣,


結果週五帳篷搭建的時候,不但下雨,而且恆春的落山風還滿強烈的,


當天都還一直擔心帳蓬會無法架好呢,


所幸經過一整個晚上的落山風的考驗,


週六早上攤商進駐的時候,我們提供的帳棚依然穩如泰山,真是天佑我也。


 


由於攤位分布的區域算是滿廣的,


所以我和同事商量彼此分工負責不同區域的服務工作,


ㄧ整天下來,兩個人根本都無法休息,


只因為攤商無論大大小小的事情,甚至不在我們負責的服務範圍內,


他們第一個想到就是打電話給我們,ㄧ整天下來電話都快被攤商打爆了,


不過好在週六的天氣雖然稱不上風和日麗,


但是起碼沒下雨,而且攤商不論在照明和用電量上都沒出過問題,


總算在週日凌晨二點多結束了攤位服務的工作,


只不過回到飯店睡覺時,都已經是週日凌晨四點多了!


簡直是累斃啦!


所以大家千萬不要問我現場演唱會棒不棒?


只因為我根本沒啥時間看表演,我是去工作的,不是去休假的。




 


墾丁大街初體驗


 


其實我去過墾丁好幾次,因為墾丁有一個渡假村是我們集團企業管理的,


所以我們部門舉辦的暑假的夏令營活動或是承辦母公司事業部的訓練課程,


大半都會選擇在墾丁舉辦,所以因為公務的關係,我有多次到墾丁的機會,


只是因為工作的關係,每次都來去匆匆,根本沒在假日的時候逛過墾丁大街。


 


承蒙這次贊助「2009春浪音樂節」的機會,


所以有機會和公司另一個販售活動紀念品的部門的同事,


以及他們的合作夥伴得以在墾丁大街用晚餐,


順便逛它一下假日熱鬧的墾丁大街。


 


由於當晚用餐的人員,除了公司同事外,還有相關協助的朋友,


所以大家心情顯得非常愉快,用餐時很快地就喝完了三瓶威士忌,


用完餐後還續攤到墾丁大街上的PUB喝酒,


沒想到那家PUB竟然有人妖秀,甚至從舞台秀完舞蹈後,


還跑下來在我們這些男生身上磨蹭,


我因為不習慣人妖在自己身上挑逗的感覺,


所以趕忙拿起一百元小費給他,想要打發他離開,


不料他還嫌不夠,硬要我再追加一百元,他才願意從我身上離開,


所謂花錢消災,我當然馬上再掏出一百元給他,他這才心甘情願離開。


其實說真的,我不是歧視他們,而是我真的不習慣啦,


當然若是真正的女人,我會樂於讓她們多待上一會吧。


 


回住宿飯店的途中,或許當天天氣有點涼爽,


倒是沒有在墾丁大街上看到太多身穿比基尼的女生,


但是大部分上街的女生穿著都很辣就是了!


所以同行的男生同事都笑說我們的女同事身上的穿著,


根本竟不配走在墾丁大街,因為她們把自己包的太緊啦!


 


但是開玩笑歸開玩笑,因為隔天大家都還有一堆工作要做,


若我們這些女性夥伴們為了穿清涼而感冒了!


那可會耽誤工作的執行呢。


 


不過真的很難得啦!這是我第一次夜晚逛墾丁大街,


而且還有一位工讀生因為酒喝得太快了,躲在廁所抱著馬桶吐,


讓大家差一點找不人,週五的晚上,算是一次很難得的經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