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正式將辦公室搬到板橋,和關係企業一起辦公,


承蒙他們的好意,將小會議室讓給我當辦公室,


但是我不好意思全用,所以用了簡單的隔間將自己的位置間隔出來,


平時我在的時候,完全歸我使用,


但若我出差不在辦公室的時候,也好讓他們可以使用。


而且為了省錢,我都用他們原有的就桌椅,


談不上豪華和氣派,但是擁有一個自己獨立的辦公室辦公,還真是有點興奮。


 


大概從離開廣告公司後,


就不曾有過自己獨立的辦公室了,


這兩天雖然因為整理辦公室,都是忙進忙出的,


但是當下午三點多的時候,一個人窩在整理好後的辦公室裡,


ㄧ邊聽著爵士樂一邊整理手上的活動企劃案時,


那種可以不受干擾專心的辦公情緒,真的很棒!


甚至專心到幾乎全公司的人都快要走光了,我都還不知道,


好在晚上六點半的時候,我打開辦公室的房間門一看,


關係企業的其他單位還有 一兩 個員工在,


(他們是早上八點半上班,下午五點半下班)


因為剛來幾天而已,不好意思成為最後一個下班的人,


所以趕忙關掉電腦,拿起包包走人囉!




 


說真的!我以前在廣告公司擔任高階主管時,


也常常一個人窩自己辦公室裡忙到不知到吃飯或是下班時間,


因為就只有一個人在房間裡,除非是同事進來請示什麼事情,


否則真的好像在家中的書房一樣,獨自一個人悠遊自在的,


要忙多久,就可忙多久,隨時又可放音樂聽,


而且最重要的是還可以自己煮咖啡喝。


另外新辦公室還有一個櫥櫃,以後又可以將新買的書放在這了,


 


想到我又可以過這種辦公室的生活了,真是最夢都會笑,


所以我決定下週一,我就把我的咖啡器具等家當帶到新辦公室去,


至於小音響嗎,還是緩一點好了,暫時用電腦聽好啦,


剛到人家的地盤,雖然說都是熟人,還是低調一點好啦!




 


今晚下班後,直接到公司附近的保安宮拜拜,


因為就我一個人搬遷(我部門的同事都在台南總公司),


所以沒有特別看日和時辰,我就搬了進來,


當然不能免俗的,還是得到公司附近的廟宇拜拜祈福,


希望保生大帝和諸位菩薩保佑我兼任的這家子公司可以大發利市。


 


祈福完後,由於新辦公室地點離住家實在太近了,


(從公司下樓左轉馬上就是捷運江子翠站,只要搭兩站就到板橋火車站,


再轉搭電聯車一站就到樹林了,包含等車時間,不到二十分就到家了。)


因此刻意散步到捷運新埔站附近,去吃油庫口有名的蚵仔麵線和香腸,


吃完後再走路到板橋火車站,剛好有一班花東線的自強號回樹林,


所以到家後,也不過才晚上七點半而已。


 


所以我想以後若下班時間沒有超過六點半,


其實可以運用這種方式,散步到板橋車站坐車,


既可閒逛(還可以偷吃美食),又可運動,


而且還可以省兩站的捷運車票費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