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禱


讓我們敲希望的鐘啊 多少祈禱在心中


讓大家看不到失敗 叫成功永遠在


 


讓地球忘記了轉動啊 四季少了夏秋冬


讓宇宙關不了天窗 叫太陽不西衝


 


讓歡喜代替了哀愁啊 微笑不會再害羞


讓時光懂得去倒流 叫青春不開溜


 


讓貧窮開始去逃亡啊 快樂健康流四方


讓世間找不到黑暗 幸福像花開放


 


作詞:翁炳榮 作曲:日本古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o1IOtwX4JI
j/ 翁倩玉演唱版




 


除夕祈禱文


 


慈悲的菩薩啊!


請您接受我虔誠的祈願,


在我心中點燃一盞明亮的心燈,


用您慈悲的心懷,


指引我能夠在人生的道路上,


走得更為踏實自在。


用您高深的智慧,


啟發我的心智,


讓我更懂得謙卑與溫柔,


用您廣大的胸襟。


讓我更懂得寬容和原諒。


透過您的指引,


讓我能夠,擁有更堅毅的心,


去學習、去面對我人生未來的挑戰。


 




慈悲的菩薩啊!


我現在奉獻給您的心燈,


它是從我心裡虔誠的省思裡所點亮的火炬,


希望能夠獲得到您的加持與恩澤,


祈求我這盞心燈,


能夠讓我的眼睛更為明亮地看清楚這紅塵的世界,


能夠讓我擁有無比的決心去實踐我的堅持和承諾。


因為,


祈願這盞心燈是我的真如自性,


祈願這盞心燈是我的法身慧命。





 


慈悲的菩薩啊!


希望您能在我需要您的時候,


您能給我一點提示,


賜給我反觀自省的堅持與永續;


賜給我敦厚誠信的待人和處世;


賜給我堅毅持續的動力和作為。


 


這些來自我心中誠摯的祈求,


祈望在您的慈光加被之下,


也希望透過經由我自己的努力,


能夠帶給和我週遭相處的親人和朋友以及同事,


能夠珍惜這世上的因緣,


共同護持祥和共生的殊聖。


 




同時也再度讓我祈求


在您的福澤庇祐下,


讓這世上的每一個人,


都能夠及早點亮自身心靈的明燈,


都能及時找尋到自我良善的本性。


祈望大家都能明光互映,彼此感同身受;


希望大家都能燈燈永續,綻放慈悲情懷。



 


慈悲的菩薩!


感恩您過去一年的恩澤加持。


也請求您接受我至誠的祈願,


在新的這一年裡,讓我福慧具長。


                         
                                         農曆除夕2008/02/06-29



 


Uncle   Shane 用照相手機自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