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到忠孝東路四段去吃中華民國鐵人三項協會的尾牙,


由於我是該協會的理事,


所以不應該遲到的,


只是很迷糊的我,


很篤定的知道京星港式飲茶在哪裡,


於是乎直接從捷運站敦化站出口走出,


〈以前常去誠品敦南總店,所以那一帶地區我很熟〉


誰知道到了京星港式飲茶後才知道我走錯店了!


他們設有宴席的是在忠孝東路四段上的另一家分店,


好在就在斜對面,走一下路就到了!


更沒想到我離宴席開席時間不過遲了十五分鐘,


怎麼幾乎大家都到了!


平常他們開會我ㄧ向都最早去的,


沒想到吃噸飯竟然遲到,真是對大家很歹勢啦!


 


                                                                     


                                                                                                                         敦化南路上的精品店


 


其實我今天去吃尾牙會遲到,


還有一個主因,


那就是我的note book大概是因為我打字太用力了,


以致鍵盤掉了一個按鍵,


前天上網我得知華碩皇家快速維修中心假日有營業,


想想反正也在忠孝東路上,


所以我就先拿筆記型電腦去華碩皇家快速維修中心換鍵盤去了!


〈note book的鍵盤只壞掉了依個按鍵,都得整個鍵盤全部換新〉


我原本以為換證整面鍵盤得要幾天才會好,


沒想到技術人員跟我說只要四十分鐘就可取件了!


電腦送修後,我覺得時間還夠,


所以我就先跑去光華商買了一個筆記型電腦專用的記憶體〈512MB〉


〈多加一顆記憶體,替自己的電腦記憶體升級〉


等吃完尾牙後再回到華碩維修中心請計術人員幫我處理。〈免費的喔〉


因此才把時間弄的比較緊迫,


再加上又走錯店,所以就遲到囉!


看來昨天粉末倒置了,


港成似乎維修電腦才是昨天出門的正事!




                                                                                                             我最常去的誠品書店敦南總店


 


吃完尾牙後,


也不急著去拿電腦!〈該維修中心假日營業到下午六點〉


看看還有時間,


就去誠品敦南店逛逛,


逛完誠品書店後就順著忠孝東路一路走下去,


由於昨天天氣出奇的好,


忠孝商圈擠滿了人,


心想偶而出門看看市內的鬧區,敢收一下人氣也不錯,


於是乎我就用散步的心情走回位於善導寺附近的華碩皇家維修中心。


今天最高興的莫過於除將電腦鍵盤換新後,


又將記憶體多加了512M,


這下子 再也不用將公司配給給我的另一台筆記型電腦天天帶回家了。


〈整天背電腦也很累人的〉


現在我就是用這台維修好的note book在編輯這篇文章,


用起來速度真得加速不少。


但也花了我近三千元。




                                                                         


                                                                         誠品書店敦南總店的凱蒂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