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4950-TWINKLE  

 

往昔每到了這個季節的時候,

我不是忙著年終的大型活動的執行,

不然就是開所謂的年終檢討會,

得要一直到過了聖誕節後,

每家廠商陸續開始舉辦尾牙或是旺年會,

我也開始有點空閒,

才開使感到有過年的氣氛。

但是今年,

我似乎閒散了許多,

甚至還引來家裡長輩的關懷,

以為我日子真的快過不下去了。

 

由於台灣日益和國際化接軌,

每年到了這個聖誕節的前夕,

台北市的街頭,尤其是賣場或是大型的標的建築,

總是充滿著濃厚的聖誕過節氣氛!

 

就在平安夜的今晚,

尤其是外面漂著雨和低溫的時刻,

其實我的心情是平靜的,

是心懷感恩的。

我誠心感恩那些一路以來曾經協助過我,關懷過我的親友,

也謝謝那些提供我ㄧ路學習成長的企業老闆們!

此時我懷著感恩的心情,

用我最誠摯地祝福,

祝福大家!

祝福您們能夠心想事成,一家人和樂融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