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自己的心態改變,環境也會跟著改變,世界上沒有絕對的好與壞。」


                                  聖嚴法師自在語


 


 


大年初七的金山,除了晚上下一點小雨外,


其餘的時間大多是多雲的天氣,


即使如此,


隨著春節假期即將結束之際,


今天金山外環道的車輛較諸於前幾日明顯少了許多。


 


不過或許因為CHOC IT經營一年多來,


知名度已經逐漸打開,


加上支持和愛護CHOC IT的朋友,


也一直積極地介紹朋友來店裡消費,


所以今天店裡打烊後,


營業額雖然無法再創新高,


但是成果也算是滿亮麗的。


 


剛剛晚班同仁打烊清掃店內後,


進到辦公室打卡後,正整理私人物件準備回家時,


每個人坐下後,就說不想起來了,因為真的很累!


結果還真的跟我聊了二十幾分鐘後才回家。


真是辛苦她們了!


 


雖然一連串長假期的工作下來,大家都很累,


不過由這幾天她們工作的態度看來,


我感到很欣慰的是,


在應對忙亂的工作中,


尤其是客人買蛋糕等伴手禮時,


每一個同仁都機乎是用小跑步的來往於櫃台和倉庫之間,


那種盡快將東西送到客戶手上的態度是值得獎勵的。


當然我知道比起大都會區的餐飲服務而言,


我們的同仁仍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不過以客為尊的觀念若建立了,


我想只要往後繼續磨練,


店裡的同仁一定或有更好的表現才對。


 


明天是春節假期的最後一天,


跟據氣象局表示,明天是難得的好天氣!


我也再三的勉勵同仁們,一定要堅持到最後,


讓這個春節假期的營運,


可以讓店裡的業績從開幕以來,


締造出一段最好的營運數字,


也要留下一段最辛苦但也最美好的回憶!


因為通過這九天的考驗後,


往後店裡生意再怎麼忙碌,


我想大家都已經可以從容的應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