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農曆春節假期的最後一天,


一早起來看到天氣又轉冷了,


很擔心今天生意會有影響,


因為要收假了,加上天氣又比昨天還冷,


好在早上一開店就陸陸續有客人進門來,


雖然今天的業績沒有前幾天的好,


但還是比大年初一的業績好上很多。


 


總算老天爺給我一個面子,


讓我來上班這幾天的業績比以往假日好些,


當然這要感謝現場所有的工作同仁辛勤的幫忙,


才能有這樣的成績。


更要感謝所有愛護和支持”CHOC IT”的客戶,


有您們的支持,我們才能在春節這段時間裡的業績有所成長。


 


我的春節上班日記也暫時在這裡告一段落!


往後我要走的路還需要更努力才能達到預期的目標,


如何帶領輔導同仁做好自我管理,


及加快數度達成公司要求的目標,


對我這個餐飲服務業的菜鳥主管,


都是一種嚴格的挑戰!


 


希望能夠夾帶著新春期間同仁們彼此合作下,


所帶來業績成長的士氣能夠繼續延續下去。


 


 


店長感言:


1.凡成就大事業的人  必須比別人更刻苦耐勞


只要是正當的行為  對於工作有益的


沒有所謂放不放下身段的問題   忠於工作  忠於職守


無須斤斤計較  不要拘泥太多無謂的行式


積極進取   方能成事


 


2.公司須要努力奮發的員工沒錯,但恃才而驕的人,或許可以一時得逞,


達到他的要求,但是公司也會有所防範,採取措施防制,到時候吃虧的還是自己。


而且日後到哪裡服務,若個性不改的話,有可能自毀前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