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晚班結帳,今天營收的金額,


”CHOC IT”營運三個多月以來單日營業額最高的一次,


對於我這個新上任四天的主管而言,


不但是予於榮焉外,更是一種有形的激勵!


感謝所有的愛護和支持我們的客人。 


 


今天是大年初六,


天氣雖然沒有昨天的好,


但是因為沒有下雨,


加上距離春節長假還有兩天的時間,


因此出遊的人潮還滿多的,


店外的公路上一早就開始湧現車潮,


而我們的店早上十點開門,


就有兩組住在金山附近民宿的客人,


外帶了兩份冰淇淋和三盒土鳳梨酥,


因為客人急著要到烏來和朋友會合,


無法在店內享用,他們一直覺得很可惜,


直說下次還要來店裡享用美食,


感受一下店內充滿設計感的裝潢及溫馨的氛圍。


 


很感謝好友翁大哥夫婦,大老遠的從汐止搭車來到店裡看我,


也非常感謝大表姐和表妹看到我在部落格上留言,


知道我在大年初三就到”CHOC IT”上任,


特地在傍晚的時候開車來看我,


真的謝謝所有愛護我的親友,


祝福您們龍年行大運,事事皆如意。


 


 


這幾天在店裡跟所有的貴賓們互動甚歡,


很多人都不相信我只是這家店的店長,


都認為只是謙虛,其實我是這家店的真正老闆,


簡直讓我受驚若寵,我的臉真的那麼像老闆嗎?


不過每當他們提出這個問題時,


我都會跟他們提起老闆如何建立起這個美麗的美食基地的故事,


他們聽了也都很佩服老闆的創意和企圖心。


今天更好玩的是,有一位男生認為我這個老闆很帥,


還要他女朋友幫他跟我在店內合照呢!


 


我想從事餐飲服務業的快樂就是這樣,


除了讓客戶吃得滿意開心最重要,


當然最重要的是要擄獲客戶的芳心,


如此才能永續經營。


 


 


店長感言:


1.服務業與其說是販售讓消費者滿意的商品,倒不如說是販售一個故事或是感動,除了商品一定要得到客戶的認同和讚賞之外,如何讓客戶感動,使其成為終生的擁護者,這才是服務業從業人員一生努力的目標。


 


2.”將心比心,這是我以往在職場工作時,最常提到的一句話,也是我一直努力實踐的做人標準。我以往常常告訴我的部屬同仁,面對消費者,倘若我們能時時刻刻站在消費者的角度來思考,那麼我們服務客戶的精神與態度會更加誠懇與踏實。今後我將會帶頭做起,與店內同仁一起努力實踐這個自我要求的目標。


 


 


CHOC IT FACE BOOK粉絲專頁


享受美好的事物,就 「從分享一杯咖啡開始
麻煩請按個「讚」,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只要您親臨本店,


將贈送您一杯香醇濃郁的咖啡。


「巧詣CHOC IT,食在用心」粉絲團


www.facebook.com/chocitst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