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承辦了國內最大的某會計師事務所的員工運動會,


這一陣子,都在忙一些跟這個活動相關的準備事項,


好不容易等到今天是活動執行的日子,


天公不作美,從中午後就開始下起雨來了,


所幸,像桌球和羽毛球及趣味競賽等室內競賽的項目,


原本就規劃在體育館內實施,所以不會因為下雨而受到影響。


 


只是下午原定規劃得在台大操場舉行的大隊接力,


因為雨勢不斷的關係,只好在中午和該公司負責人緊急開會後,


決定採取雨天備案,


並將大對接力賽跑改成室內折返跑,


但是每一個人必須在折返點增加跳繩十下的方式進行,


因此整體的活動還不至於因為下雨的關係而受到太大的影響。


 


倒是原本在台大體育館外設置的戶外攀岩及遊戲只能舉行到中午而告中斷,


不過這也是無可奈何的事情,好在事前企畫裡早已設定了雨天備案的規劃,


所以才能讓整個活動圓滿的執行完畢。


這種防範措失,對於擁有活動歸劃和執行經驗的我及協力廠商而言,


應該稱得上已經是一種標準的作業準則了。




                                               桌球是他們公司員工的強項


 


由於為了幫助客戶節省租用台大體育館時段費用的關係,


這次客戶的五週年暨運動嘉年華會的所有硬体設施,


全部都是利用週五晚上十一時後進場,連夜趕工的方式進行的。


 


因此我從週五晚上下班後,回到家吃完晚飯洗完澡後,


就趕到台大體育館監督整個會場佈置施工的工作,


直到今天早上凌晨四五點的時候,才總算將所有的會場佈置就緒,


緊接著就展開各項表演活動彩排,


然後正式辦理客戶三千多人的報到手續,


在從開幕典禮一直忙到完成所有賽事活動及節目的演出結束,


等到閉幕園滿結束工作執行時,已經是晚上五點多了,


也就是說到截至目前為止,我已經整整有二十五個多小時未曾闔眼!


因此在活動結束後準備返家的時候,


我已經累到雙腿走路都是用拖著走的方式,才能走到台大捷運公館站搭車。


 


原本我認為自己已經老了,所以體力才那麼差,


不料客戶負責跟我聯繫的一些福利委員會年輕成員們,


也不過才在今天站了六、七個鐘頭而已,竟然在活動結束後,已經快攤在那邊了,


尤其當他們獲知我從昨天到現在已經站了二十幾個小時還未曾休息的時候,


從他們驚訝的眼神裡,讓我覺得,我似乎還不算太老嗎?


 


雖說如此,等到我回到家洗完澡後,


想說坐在客廳上休息一下,打開電視機,也不過看了一會兒電視節目而以,


竟然還真的差點睡著了呢。


 


我想,等一下大概也只能回覆完格友的流言回覆後,


差不多就得上床睡覺了!因為真的很累啦!




                                             撞球是今年新設立的競賽項目


 






                           因為下雨無法舉行大隊接力  改成室內折返跑加跳繩


 






                                                        五週年慶慶祝儀式


 






                         該公司福利甚好  獎金給的很優厚 由該公司董事長頒發獎金


 






                                     該公司總裁致詞感謝我們規劃執行單位


 






                       這是主規劃者的福利  可以跟辣妹主持人合影


 






  辣妹主持人要UNCLE嚴肅一點 好配合她俏皮的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