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Uncle  shane 因為公務需要,


從上週一就到台南總公司出差,


一直到今天晚上才回到台北的家,


總共足足在台南宿舍住了八個晚上,


這期間為了打發無聊的時間,


即使白天工作很累,


晚上還是會刻意抽空在宿舍上網po文章,


雖然因工作的關係,時間被分割的很零碎,


無法一一的去探訪部落格上的好朋友,


但是總要求自己儘量的在每一個晚上寫一篇文章,


達成自我要求的起碼標準。


 


其實我也沒料想到,


我在宿舍期間所寫的這一篇「青春歲月紀事--戀戀風塵」竟然會第四次再度入選文章精選,


我總以為奇摩雅虎的文章精選是為了鼓勵新人,刺激新人部落格的瀏覽量,


所以會從一些新加入部落格朋友中的文章挑選不錯的文章放在文章精選上,


表示對新人的提攜,


像我這種已經得過三次文章精選的人應該與得獎無緣了!


沒想到!我還是得獎啦!


我只能說:奇摩雅虎英明!


〈不知道這樣拍馬屁,下次還有沒有機會再度得獎。〉






好啦!


以下就是Uncle Shane的不正經得獎感言,各位就勉為期難的姑且聽之吧!


首先要感謝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及年輕的帥哥和辣妹,


沒有各位的支持,就沒有今日得獎的我。


〈夠狗腿吧!希望大家看到我狗腿的樣子,繼續來我家玩吧〉


當然我要感謝我的好同事兼好朋友Amy,


在我這陣子出差在台南的時候,


若沒有她每天的噓寒問暖,


我也不會寫出文章精選的作品來,


所以這次得獎,當然要好好感謝大美女,也就是賴打的阿季〈姐〉Amy。


〈Amy,我都說成這樣啦!您應該滿意了吧!〉


另外我也要感謝我的後宮佳麗們,


若沒有了她們的支持,


偶而每天輪流來我家陪我聊天,


我這部落格哪裡會持續到今天阿,


由於我的後宮佳麗太多啦,


恕我無法一一唱名,只能以身相許來報答您們!


喔!不,我說錯啦,是以聲音相許啦,


用我破鑼嗓子的聲音,大聲的向您們說:謝謝您們大家啦!


另外我也要感謝今天來我家串門子的的嘉賓們!


由於您們的熱情,


二千多位訪客紛紛湧入我的家,


擠得連我這個不正經的中年人連自己的家的回不去,


只好去女性商品網站逛街,


再去看看那些誘人的小丁和短裙及泳裝,


也順便看一下這些目錄的美女們,


當然我也有躲到Amy美女和火柴辣妹的家裡,和她們侃大山消磨時間。


〈Amy我已經提到您二次囉!好好教養您的女兒喔,準備當我的丈母娘吧!〉


所以今天Uncle 恐怕無法一一回覆諸位大德以及帥哥美女綜藝團的朋友的留言,


等到我家訪客少一些,一定逐一回覆並擇期到各位家中拜訪。


但是我也要告知各位夾帶廣告的帥哥美女,


對於您們的來訪我很歡迎,


您到我那裡為自己的部落格打打廣告我也沒意見,


因為既然您們看得起我,我也樂得配合!


只是有些大哥大姐們的廣告長的實在不像話,


佔領回覆版面太大,阻礙了其他訪客的出入,


所以我自作主張把您們給刪掉啦!


對於此一不禮貌以及沒有服務敬業精神的表現,


本人向各位一鞠躬,表達最大的歉意!


請大家體諒,因為我這個寂寞中年還沒找到意中人,


搞不好這幾天的訪客有很多美女來訪也說不定!


有可能會讓我找到真命天女,


所以不得以刪調各位的廣告篇幅,


實乃為了不才我個人的幸福著想,如有得罪之處,


望請大人有大量,多多海涵阿!


好啦!


感言說完,要來去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