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的最後一天是在工作中度過的,


早上送走了中國的商務旅遊團,


晚上再去查看中和市的跨年活動園遊攤位的情形。


希望在2010年這個新的一年裡,


我的工作依然可以照樣忙碌下去!


因為這樣表示著我的工作是平順又有良好績效的。


 


原本我一直很喜歡誠品書店製作的日記簿,


幾乎每一年都買,也在過去的幾年裡陸續持之有恆的寫日記。


但由於我的字寫得很難看,


很捨不得在這麼漂亮的日記簿上塗鴉,


再加上這三年來我都也一直很有恆心的在自己的部落格上發表文章,


所以已經有兩年沒買誠品的日記本了!


只是今年的誠品的日記本的主題是「書寫城市」,


這是一個我非常喜歡的主題,


加上隨著這幾年年紀的增長,


我覺得即使自己書寫的文字不是那麼好看,


但總是對自己日常生活的一種紀錄。


因此在上週到誠品書店購書的時候,


毅然買下了這本誠品書店的日記本,


希望我這個經常在好幾個城市中穿梭出差的旅人,


能夠在2010裡寫下珍貴的心得。


 


 


在新的一年裡,我希望我在我的工作崗位上,


能夠也像我在部落格上發表文章那樣,


能夠那麼有毅力,發揮最大的持續力,


圓滿完成每一樣工作任務。


 


願在新的一年裡,能夠在自己的財務上更加謹慎小心,


讓物慾盡量降低,減少無謂應酬,


以「節儉是一種美德」的目標,好讓自己時常警惕反省,


並能達成我那小小的理財的終極目標。


 


另外在這一個新的一年裡,


我要多利用空閒的時間運動,


讓已經微凸的小腹瘦身下來。


 


以上元旦三願,


希望我能夠發輝最大的執行力,都能一一完成。


希望在明年此時,我可以很榮耀的對自己說,我都做到啦!


 


新年快樂!這是我的元旦三願,


也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裡,都能夠幸福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