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倒數計時當中,


台北101大樓年度煙火秀很燦爛,


全省各地的跨年晚會熱鬧非凡,


不過,絢爛夜之後的第一道曙光,


錯過了是不是很可惜?


到哪裡去看?


台東太麻里、合歡山還是阿里山,


應該都是很好的地點。




 


大前年年底,我還在廣告公司任職,


因為舊老闆將公司整個賣給日系公司後,


他屈就擔任副董事長一職,


由於他黨政關係良好,


私底下用舊公司名義和某嘉義縣選出的立委一起接下了嘉義縣政府元旦跨年的活動,


整個規劃案當然又落在我身上,


那時候規劃活動地點是在阿里山上,


活動是選拔阿里山鄒族的勇士,


並且可以在山上看到新年的第一道曙光,


後來我因為還有別的任務,


〈而且我那時候的新職務已經是新公司的活動行銷總監,照理說不能出面〉


所以當天的活動就委由我曾經帶過而且已經離職的的部屬去執行。


所以我這規劃的人還是沒有看到新年的第一道曙光!


不過這幾年年嘉義縣政府一直延續此一模式,


在阿里山辦理元旦跨年活動!


心理上還覺得滿窩心的!





其實,


我認為不管有沒有實際上到過阿里山看新年的第一道曙光都沒關係,


因為真正新年的第一道曙光是在我們的心底。


只要我們有心,


衷心祈禱,讓慈悲萬能神佛可以感應到我們誠意,


那麼在2007倒數的時候,


沒有到戶外去看2007年第一道曙光的朋友們!


就讓我們用燭火代替曙光


讓我們以最誠摯的心,


彼此默禱!


祈望在這嶄新的一年裡,


上天可以賜給我們平安幸福!


讓我們以最誠摯的心一起共同努力,


懷著珍惜和感恩心情,


一起去面對新的挑戰!


祝福大家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