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是生平第一次跟人家去跨年倒數,


但我不是去參加台北市的跨年演唱會,也沒有去看101大樓的煙火,


我只是和朋友去卡拉OK店,一起唱歌跨年,


很難得在台北市的南京東路三段竟然有一家傳統式的卡拉OK店,


店裡沒有陪唱或陪酒,只是純粹讓人唱歌而已,單純的很。


每一個人只需四百元的最低消費,就可以喝兩瓶啤酒,歡唱無限,


而且在店裡還可以直接看到電視101跨年煙火的實況,


在店裡彼此不是熟悉的客人,彼此互道新年快樂,


那種歡樂氣氛,讓我過了一個很新鮮的跨年活動。


 


 


送走了2008年,不管過去一整年來我們個人的表現如何?


我想,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讓我們用嶄新的心態來面對已經來到的2009年吧!


在新的一年的開始,雖然我從昨晚到現在,我都還沒睡!


但是我還是要在這一個新的年度的早上,


為自己許下三個承諾,用來實現我在2009年裡想要達成的願望!




 


第一個願望,我想為了應付繁忙的公務,


我有必要減少在下班之後接受朋友的餐敘及喝酒,


多留一些時間充實自己。


 


第二個願望,希望我的自行車騎乘習慣繼續保持下去,


好鍛鍊自己的意志力和健康的體格。


 


第三個願望,願意持續保持這幾年逐漸養成的樸素儉約的習慣!


盡量降低自己對於物欲,過著類似樂活的簡單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