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不過情人節已經很多年了,


但為了應應景,


也為了考驗我的文學能力,


特別在深夜忙完了手邊的事情後,


寫了幾一情詩,一封情書


算是用來祝賀大家情人節快樂。


不過我也特別聲明,


這些詩是我模擬各種情景下寫成的,


並非代表我現在的心情,


因為我現在的心情就有如老僧入定一般,


心如止水,不會引起任何波瀾。


 


 


思念


我總以為
我已經把你對我的好永遠藏好
深深地藏在
那樣深沉  那樣冷冽的心底


我總以為只要我絕口不提
只消讓那記憶紀隨時時光消逝而遠離
你始就會
就會變成一個
永久的秘密


可是 無法入眠的夜
好像有點太長
午夜夢迴的記憶  似乎又洩了底
即使美好的歲月已經不再


但思念的心卻永遠不會停止



 


 




 


 



TO


過了午夜就是七夕中國情人節了


最近比較忙


我剛剛才完成了手上的一個規劃案


突然想到今天是情人節


所以在還沒有上床睡覺之前


趕緊來跟你祝賀情人節快樂


 


坦白說


這幾年   情人節 不管是西方或是中國的


對我而言 好像沒什麼意義   沒有特別感傷 但是也沒有任何期待


倒是有時候會想起以前跟您在一起的時候


總會好幾天前就開始規劃怎麼跟你度過


如今沒有了對象  當然也就沒有了那份心思


 


其實 在我的理智裡    情人節應該是無需特別大肆慶祝的


因為那是商人用來騙情侶的錢的


兩個人若是相愛 彼此能夠互相關照  互相體諒  互相關心對方


其實每天都是情人節不是?


只不過 到了這種特別的日子   懷著過節的氣氛  


藉由某種浪漫或是關懷的方式慶祝情人節


站在這是人之常情的觀點   我想這也是無可厚非的


 


我不曉得今天的情人節


您的另一半會送什麼禮物給你


請你吃什麼樣的大餐


甚至會帶你到哪裡去玩


但是   我很願意誠摯地祝福您們有一個快樂的情人節


 


對於喜歡居家   深愛您那些狗狗和貓咪等小寶貝的你而言


平凡安穩的日子應該才是您要的幸福


過去我無法帶給您這些幸福


我希望你的另外一半會帶給你加倍的幸福的


 


這是我以一個算是你的好朋友或是親人的身分


唯一能給您的情人節禮物


帶著無限的祝福  和樂見你能達成你的心願


 


曾經擁有的甜蜜和快樂   可以是深藏心底的秘密


珍惜現在和展望未來 才是你現在應該把握的幸福


我很高興有人可以代替我照顧妳 保護你  陪你走完人生的路


如此  我將會很安心也很樂意的將你交給那個人


祝福你


 


就這樣囉


夜深了   我也該去睡了


明天還得繼續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