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阿里山茶區查探PART 1


 


我現在人在阿里山的石棹民宿「淵明居」,


這裡的莊主劉寧源原本服務於銀行,


退下來後除了經營自己的茶園外,


也將祖傳的三合院改成民宿經營,成為茶區產業文化的多元經營項目之一


這裡海拔1610公尺,所以劉莊主生產的茶葉,真的是名符其實的高山茶。


由於山上早晚氣溫溫差很大,現在坐在床邊一打電腦,雙腳還真的有點冷了。


 


這次Uncle參加了嘉義縣觀光局所主辦的阿里山茶區查探的行程,


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我兼任了公司集團一家旅行社總經理的職務,


所以是以旅行社業者的身分參加這項考察的行程,


由於是第一次到阿里山茶葉產區,


加上行程安排行程常緊湊和多元,


所以一直忙到很晚才回民宿休息,


但是今天體驗之旅卻讓我記憶深刻,


讓我得以深刻了解這裡的民宿業者和茶葉產業文化的特色,


也讓我往後規劃旅遊行程多了一項選擇,


由於山上的通訊並不是那麼通暢〈我攜帶的是3G的無線網卡〉,


所以只好先PO上一些圖片,分享大家,


至於比較詳細的內容介紹,


讓我明天完成行程後,回到台北將資料整理後,在詳細寫一篇介紹文章。


2008/12/04


 


淵明居 http://www.yunmingi.com.tw


龍雲農場:www.long-yun.com.tw


 




                        雅瑪家咖啡民宿


 


 



                                             長青民宿


 


 



                                  龍雲農場


 


 



                                   龍雲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